102.12.10-企業參訪「台灣歷史博物館」
  • 1,262 views,
  • 2016-03-15,
  • 上傳者: 公務帳號數媒系,
  •  0
       大仁科技大學數位多媒體設計系、行銷與流通管理系、資訊工程與娛樂科技系,於102年12月10日前往台灣歷史博物館及安平老街-海山派樂地進行參訪,由於台南,是文化的古都,也是文創的天堂,台南擁有得天獨厚的環境,尤其在行政院的支持下設立了台灣歷史博物館本館,館中除了展示臺灣的歷史文化資產、建構臺灣人共同的歷史記憶,並奠基臺灣史研究傳統,館中有許多是以數位內容設計以表現出當時時代的人事物,可以提起學生在設計數位內容的興趣。本活動更前往安平古堡,因為目前在安平古堡周邊已經漸漸形成一股文創的風氣,尤其以海山派樂地為中心已經慢慢瀰漫出一股懷舊且創新的設計風格。
       經過本次參訪,學生紛紛表示對於數位內容相關產業有更進一步的認識,也能拓展自己的視野,參訪的教師也表是說藉由這樣子的參訪,對於教學上可有效改進教學內容,提升教學品質。
    IMG_3071
    IMG_3079
    IMG_3066
    IMG_3054
    IMG_3084
    IMG_3099
    IMG_3091
    IMG_3089
    IMG_3135
    IMG_3138
訪客如要回應,請先 登入
    發表時間 :
    2016-03-15 10:51:29
    觀看數 :
    1,262
    發表人 :
    公務帳號數媒系
    部門 :
    學校單位
    QR Cod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