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1.27-職涯講座「成才之路-不見得是條直線的路」
  • 1,133 views,
  • 2016-03-15,
  • 上傳者: 公務帳號數媒系,
  •  0
       大仁科大數位多媒體設計系於102年11月27日邀請到創異數位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 羅韋翰蒞臨演講,由於“立志成才”是每一個人必須做的事情,作為新世紀的大學生,更應該立下鴻鴣之志,古人有說:“人無志不立,志不立,則天下無可成之事。”遠大志向和理想,是人們對未來所懷的憧憬符合歷史發展規律需求,是人們對美好境界的熱烈追求,是人們奮鬥的目標,也是一個人不斷進取的動力。正如高爾基所說『一個人追求的目標越高,他的動力就越大發展得就越快,對社會就越有益』。所以在演講中,羅總經理提出他的求學過程,以自身的經驗以及出社會之後的見聞,勉勵同學在校期間應找到自己的興趣以及未來想就職的方向,並引導學生找到其適合的志向。學生在參與演講過後,階表示對於自己的人生規劃以及未來的走向已經有一定的了解了,並主動表示希望系上能夠多辦理類似的演講活動。
    DSC01531
    DSC01524
    DSC01529
    DSC01538
    DSC01534
    DSC01540
    DSC01547
    DSC01548
    DSC01564
    DSC01566
訪客如要回應,請先 登入
    發表時間 :
    2016-03-15 10:45:00
    觀看數 :
    1,133
    發表人 :
    公務帳號數媒系
    部門 :
    學校單位
    QR Cod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