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美容應用系第一屆畢展
  • 06:40,
  • 1,476 views,
  • 2014-10-16,
  • 上傳者: 林毅帆,
  •  0
大仁科技大學 時尚美容應用系第一屆畢業成果展
http://news.e2.com.tw/utf-8/2013-5/4879413.htm 新聞稿
大仁科技大學時尚美容系於今日上午在校內庫克大樓大舉行『第一屆動態成果展演』,本次活動主題為"e想",設計理念包含「異與翼」,舞台展現出學生無框線的創意設計及執行企劃與能力。難得可貴的是整場活動台步、服裝搭配、造型設計等,都由學生一手包辦,展現出在校所學的技能,也為學習成效做總驗收。
系主任廖郁雯教授表示,大仁科大時尚美容應用系成立四年,今年第一屆畢業展以靜態搭配生動走秀方式呈現,靜態展即日起至17日。學生們在訂定主題下了工夫,除了創新的設計概念外,學生也不忘本質,利用在校所學的髮型、彩妝、整體造型設計等專業技能,發揮在學生們的畢業成果展作品中。而在製作過程中,加入許多創新元素,更使其創作注入新形象,呈現出變化無窮的創造。
「e想」本活動主題構思來自於畢業成果展各組


同學的巧思,「童年」藉由創意設計回憶起童年時期的娛樂,天馬行空的想像,把未來夢想建築在積木上,「夢色糖衣」巧克力的甜膩、藍莓的酸甜、葡萄的衝突,甜點的世界,充滿小孩大人都喜歡的味道,「衝突」靈感取擷中國墨水畫中的墨,以墨作為主要概念來增添服裝效果,「SHREO」代表貞德,以黑白兩色為主,大量鉚釘製造出女戰士硬挺堅毅的一面,「森存」容和都會中簡單、俐落的風格,以斜紋布為主體,結和輕柔的材質成對比,「星幻」星座出於神話故事,展現色彩的華麗、性感與神秘等特色,共計六組。
訪客如要回應,請先 登入
    資料夾 :
    發表時間 :
    2014-10-16 15:56:24
    觀看數 :
    1,476
    長度 :
    06:40
    發表人 :
    林毅帆
    部門 :
    雲端媒體分享平台
    QR Cod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