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04-28【觀光系執行獅子鄉健康觀光紮根化計畫】系列報導(三)
  • 758 views,
  • 2020-04-30,
  • 上傳者: 公務帳號觀光系,
  •  0
觀光系為推動獅子鄉健康觀光紮根化計畫,協助盤點獅子鄉的文化觀光資源、整合社區觀光資源培養導覽解說人才,建構獅子鄉成為「文化觀光永續山城」。
109年4月27日下午15:00 於本校舉辦「 獅子鄉觀光文化產業資源盤點方法」課程講座,由戴錦秀助理教授主持,特聘請本校文創所高華聲副教授授課,陪養觀光系同學的觀光文化產業資源的盤點能力,以協助獅子鄉觀光資源盤點。
本次課程講座,特別與獅子鄉觀光資源連结,高教授傾囊相授,参與的同學也收獲满滿。課程內容包函:如何進行資源蒐集、分類、利用,資源盤點的方式與分析,資源盤點的流程及資源盤點的內容--遊客動機、盤點項目、盤點要項等。高教授並提供親自設計的資源盤點表给同學進行觀光資源盤點實作的参考。
 
 
 
 
訪客如要回應,請先 登入
    資料夾 :
    發表時間 :
    2020-04-30 15:54:22
    觀看數 :
    758
    發表人 :
    公務帳號觀光系
    部門 :
    學校單位
    QR Cod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