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仁學生國外實習 態度及專業技能獲肯定
  • 03:10,
  • 1,412 views,
  • 2014-10-16,
  • 上傳者: 林毅帆,
  •  0
學校名稱:大仁科技大學
系科名稱:餐旅系、觀光系
作品名稱:大學生海外實習 賺進第一桶金
作品說明:
本校餐旅系赴新加坡實習學生獲得實習單位頒發「最佳員工獎」,專業技能與敬業態度獲得國外雇主肯定,展現在校學習成果。蔡宗翰同學就讀餐旅系飲料管理組,之前於新加坡Changi Airport HMShost的酒吧實習,負責飲品調製及外場接待服務工作。廚藝組的林詩源同學則在同一家飯店的Quiznos餐廳擔任廚師助理。兩位同學皆表示,到陌生的國外工作剛開始多少有不適應,工作也很辛苦,每天都被要學習的新事物追著跑,但每每想起當初選擇到國外實習的目的就是為了讓自己快速成長,再累也要堅持下去,現在回想起來覺得很值得。林同學回憶當初因為怕自己英文不夠好無法跟客人溝通,一開始就跟主管表明選擇到廚房內場工作的意願,但主管鼓勵他先在外場歷練一段時間,現在他很慶幸當初有接受主管建議,才讓自己的英文更進步。蔡同學目前也取得新加坡國際機場的就業機會,月薪為台灣的2倍。
本校觀光系「實習」是所有同學進入觀光產業必修一門課題,選擇優良的實習機構與職務將有助於提早確定自己未來路。本校觀光系目前在海外實習同學中,有17位選擇在新加坡Mandarin Oriental Hotel, Grand Mercure Hotel, Soup Restaurant, Peninsula Excelsior Hotel等國際飯店與餐飲業,實際體驗海外工作環境與國際學習,而有2位同學在日本ホテル サンバ―ド溫泉飯店實習,第一線以國際語言接待來客。他們雖然工作辛苦,但都永不放棄共同的目標,就是成為一流的國際觀光人才,未來能與國際連鎖品牌接軌:畢業即就業。
訪客如要回應,請先 登入
    資料夾 :
    發表時間 :
    2014-10-16 16:03:16
    觀看數 :
    1,412
    長度 :
    03:10
    發表人 :
    林毅帆
    部門 :
    雲端媒體分享平台
    QR Code :